close

媽媽這邊的親戚,從幾年前開始,約好每年春秋兩季,各要舉辦一次大型的家族聚會聯絡感情,由阿姨舅舅們共七個兄弟姊妹輪流作東,負責找地點聯絡大家。
這一次輪到小舅舅主辦,約了小坪頂的一個叫做「田園村」的餐廳。只要訂桌3000元以上,餐廳可以提供接駁車,到復興崗捷運站接客人到餐廳,還算方便。

小舅一家人算是主人,所以全員到齊,包含他們的兩個兒子,柏達表哥(下圖右一前)及柏鈞表弟(右二後)。表弟之前較瘦,比較帥一些,表哥則第一次看他如此正經的襯衫西裝頭打扮。
小時後因為外婆住在小舅舅家,且小舅舅跟我們都住北市文山區,所以媽媽常會帶我們去看外婆,跟他們兩個表親戚算是年齡比較近也比較常見面的,且我們都唸同一個國中,表弟甚至後來也成了我中興大學的學弟,不過不同系。





田園村的菜色,我是覺得很普通,不過包廂內有卡拉OK,大家唱得不亦樂乎,我也唱了兩三首,我還故意唱很嗨的歌:我的心裡沒有他、熱情的沙漠、愛情限時批等來炒熱氣氛,果然大家就越來越熱鬧,小阿姨跟姨丈還有出來跟著音樂跳舞呢(下圖右方)!



我跟姊姊、淇淇合拍一張~




這餐廳雖然菜色普通,可是生意還蠻不錯的,原因就在於場地吧,餐廳旁邊有一塊草地、一個小池塘,還有個咖啡廳,可以讓大家吃飽後聊聊天曬曬太陽,喝喝咖啡吃吃冰淇淋。



家族好龐大喔,隨便就超過30多人,還有很多表兄姊沒出席呢。越長大反而越珍惜跟家人親戚相處的時光,覺得親戚間多年來都能維持這樣和氣相處保持熱絡是很難得的。祝福阿姨舅舅表親戚們健康平安,然後每年都能大夥兒一起出來走走聚聚餐。



<THE END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